开平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8-12-0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市北12月7日讯(记者 丁学燕)12月7日下午,开平路街道在前期两次进行布置调度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全体成员、各部门、各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席会议、街道社区现场调度会精神,对创建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随后,街道各相关责任科室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最后,街道主要领导就此次调度推进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必胜决心。吃透标准,精益求精,在管理和执法上多下功夫。集中攻坚,持续发力,全力摸排、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难题。二是把握重点难点,迅速组织行动。要高标准完成指标,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达到创建目标。攻克“老大难”问题,强化社区基础工作,建立“包楼、包户、包到人”的工作体系,明确所承担的创建指标和责任。三是周密部署落实,保障测评质量。强化组织领导,既要抓好分管科室条线工作,也要抓好包点社区面上迎检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重点问题,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整改。强化责任追究,落实定岗定责定人要求,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