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驻共享”便民服务直通车开进阜阳路社区

2018-12-0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

  大众网市北12月7日讯(记者 丁学燕)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开平路街道以“党建引领 共驻共享”为主题的便民服务直通车开进阜阳路社区,此次活动由社区联合新视界眼科医院、医博肛肠医院、可恩口腔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口腔检查、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窗口吸引居民驻足。此外,社区文艺队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更是让现场热闹不已,掌声不断。“我今天检查了口腔健康,测量了血压,还了解最新的惠民政策,希望社区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社区居民王凤霞说。

  据阜阳路社区党委书记任平蕊介绍,通过党建引领支志愿服务大集活动,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广泛的弘扬,让居民真正的感受到党的温暖。社区是最基层的党组织,只有把服务居民与各项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才能让党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