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专题部署压实责任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8-12-07 10:48:00 来源:  作者:

专题部署会召开中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12月6日晚,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分别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专题部署会上,再次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席会议、街道社区现场调度会精神,对创建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尹书浩、肖莉分别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要求再强调。会议确定,街道党工委成员7日起带领分管科室人员,深入包点社区入户走访,向居民群众汇报街道年度工作,争取居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年度工作、惠民政策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据海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基础上,街道强化定期调度、路长巡查、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等措施,为街道和8个社区统一制作大型文明喷绘、扇形公益广告、细小标识标牌等600余套,印制节日氛围宣传材料、致居民一封信、调查问卷各20000余套,规范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等,街道上下、辖区内外营造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各社区日前也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工作培训会,明确标准,落实责任,确保创城工作落地落实见效,倡导广大市民群众携手打赢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