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街道健康小屋启用 家门口享受服务

2018-12-06 20:30:00 来源:  作者:

为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体检

  大众网市北12月6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周文静)不花时间去医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免费体检,12月6日,兴隆路街道邀请街道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免费体检,举行健康小屋启用仪式暨志愿者冬季送温暖活动。

  记者在健康小屋看到,房间里摆放着隧道式血压计、全自动身高体重仪、人体成分分析仪、膳食宝塔、身份证读卡器等仪器设备,还配置了按摩床、红外线热辐射治疗仪等治疗仪器。据了解,居民只需带上身份证到健康小屋,刷身份证就能免费自助健康检测,还能得到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作为第一批享受到此项便民服务的受益人,志愿者们表示,这种自助体检服务能够帮助他们养成良好健康习惯,防止身体出现异样后延误诊治,既省时又省力。

收到礼物的志愿者喜笑颜开

  为表示对志愿者的关怀,兴隆路街道举行了冬季送温暖活动。除免费体检外,还为志愿者们送上保暖被、保温杯、口罩等礼物,送上街道满满的关心与祝福。

  据悉,兴隆路街道卫计办还将继续加强社区医疗设施以及医疗队伍的建设,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