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洁净家园活动

2018-12-03 13: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3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郭晓芮)为使居住环境更优、更美、更舒适,12月1日上午,台东街道联合区委组织部、区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科室、队所、各社区、辖区物业公司,召集党员、楼组长、居民志愿者等共计470余人,走进街道各社区楼院,积极开展洁净家园义务劳动。

清理卫生

  大家拿着扫帚、铲子等工具,有的打扫平台卫生,有的清理楼道杂物、有的对路边宣传栏、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虽然初冬的天气微冷,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本次劳动共清理卫生死角62处,清运堆放杂物和混合垃圾10车次、25余吨,清理违法小广告2200余张,辖区楼院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街道以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

  据悉,此次开展“洁净家园”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街道也希望通过经常性地开展类似活动,能以实际行动向周边居民做表率,引导居民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