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宣讲活动

2018-11-30 17:39: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苏晓斐)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北区委宣传部工作部署,11月28日,即墨路街道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到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和宁夏路街道宣讲团团长苗茹芬莅临即墨路街道,为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于春山团长发言

苗茹芬团长发言

  于春山团长和苗茹芬团长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向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

  团长们精彩的宣讲让全体机关党员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即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晓梅强调,“即墨路街道会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展新征程’主题,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在制度创新、履职尽责、认识规律、解决实际问题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境界,推动市北区在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的道路上实现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