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市北区文化大比武海选活动上宁夏路街道大放异彩

2018-11-30 17: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韩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基层文化建设成果,提高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11月30日下午两点在利群诺德广场,举办了2018年市北区文化大比武海选活动。

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代表宁夏路街道参赛的魅力风彩舞蹈队带来了《十送红军》精彩表演,掀起海选活动的高潮。魅力风彩健身操队的《火火中国火火风》和魅力风彩特色文艺队的《梨花颂》同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满堂彩。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大比武活动,全面推进全区文化事业的发展,通过比赛、展示、辅导培训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基层文艺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文化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