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30 14: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丁学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阜阳路社区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同志学习专题活动,共40余名党员到场参加。

阜阳路社区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共中央追授四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每一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都是榜样,都是英雄,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追授四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就是呼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要像他们那样,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干创造实绩,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阜阳路社区党委书记任平蕊表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这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