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2018-11-30 14: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市北11月30日讯记者 丁学燕)2018年11月29日,开平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英雄们的光辉事迹:黄群等12名值班人员在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遭遇险情的危急时刻,不惧狂风暴雨,用自己的生命捍卫国家利益;王继才与妻子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在没水没电、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32年,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集中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清廉自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学习榜样,真切做到为百姓服务,让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