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2018-11-30 13:4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杨若雪)11月23日,青岛市市北区即墨路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万文波、街道二级调研员胡子强、街道副主任许晗真、街道副主任魏风华等一行八人深入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开展为期三天的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即墨路街道一行人来到东屯乡

开班仪式

  23日上午9点,在西屯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即墨路街道对口帮扶东屯乡农村致富带头人实用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即墨路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万文波代表即墨路街道进行了致富带头人技术培训讲话。

座谈会现场

  随后,于东屯乡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即墨路街道对口帮扶东屯乡座谈会,与东屯乡、村社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东屯乡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如何落实好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发言,即墨路街道向东屯乡捐款5万元。座谈会上,即墨路街道小港社区和即墨路社区听取了对口扶贫的西屯村、梅旗村负责人关于全乡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如何落实好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发言,最终分别签订好对口扶贫框架协议。

考察乡情村情

  23日下午即墨路街道一行八人先后考察了西屯村和梅旗村,深入了解乡情村情,在新形势下做好东西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加深战略合作意识,加强后期帮扶力度,推动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