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 振超传人催人奋进

2018-11-30 13:36:00 来源:  作者: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郭显海 丁大龙 张任远)11月29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根据市北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月暨理论惠民宣讲统一部署,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振超直属弟子、“振超精神”传承者郭磊和全国社区教育专家评审组成员、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副团长、镇江路街道宣讲分团团长张万义应邀为基层党员干部分享岗位建功立业、老骥伏枥的故事。

宣讲会现场

宣讲人郭磊(左一)

  当日下午,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综合文化中心会议室,街道党员干部无不期待着和全国劳模面对面地进行心灵碰撞。没有讲稿,没有课件,青岛港桥吊司机郭磊娓娓道来的宣讲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郭磊经过多年的刻苦努力,先后荣获青岛市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电动装卸机械司机第一名,理论实操双第一,青岛港桥吊专家、青岛市首席技师、山东省第四届港航杯比赛桥吊项目组第一名,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山东省港航系统先进工作者、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众多的荣誉称号,他短短20余分钟宣讲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所打断,街道党员干部无不被他奋发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所感动。同样老骥伏枥、志在社区的全国社区教育专家评审组成员、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副团长、镇江路街道宣讲分团团长张万义,通过自身从事社区教育、研究社区教育亲身经历,宣讲的经济建设、科技教育、国际地位、人民生活、交通出行、城镇建设、军队建设、脱贫攻坚等内容让大家感同身受。“作为同龄人振超传人郭磊的奋斗精神让人敬佩,张万义团长的宣讲贴近实际,我们惟有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宣讲结束时一致认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表示,通过举办市北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月暨理论惠民宣讲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境界,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贡献海伦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