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台东街道暖冬行动:爱心白菜进社区

2018-11-29 17: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9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郭晓芮)11月29日,台东街道新华里社区开展第三届“爱心白菜”进社区活动。中午1点整,爱心大白菜准时进入社区广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带领党员群众骨干一起卸白菜,居民们也自觉排起了队伍,按照顺序依次将“爱心白菜” 买回家中。

爱心白菜装车

社区居民排队领白菜

  据了解,从2016年起,台东街道新华里社区党委都会组织人力、物力积极联系胶州白菜种植基地,从种植基地地头现拔白菜,直接装车运送到社区小广场。便民“爱心白菜”进社区活动不仅解决了白菜种植户销售问题,又能让社区居民买到新鲜又便宜的大白菜,活动开展三年来,一直备受居民好评。“从第一年组织了爱心白菜进社区活动后,每年十一月底就有邻居问我咋还没开始联系大白菜”,新华里社区党委书记说,“一方面给胶州的农民朋友解决了一部分程度上的销售困难,另一方面也给我们辖区居民提供了又便宜又新鲜的大白菜,这个活动我们肯定会持续搞下去”。

居民对社区暖心工作十分感谢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们一起分别将爱心白菜送到了独居老人、残疾人及困难居民的家中,大家收到爱心白菜、非常感动,一致感谢街道、社区领导的关心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