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驻共享” 便民服务直通车开进宜昌路社区

2018-11-29 17:09:00 来源:  作者:

文艺表演

家电维修

身体检查

  大众网市北11月29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刘彩虹)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9日,湖岛街道以“党建引领 共驻共享”为主题的便民服务直通车开进宜昌路社区,此次活动是社区联合新世纪眼科医院、医博肛肠医院、东洲物业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将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做到服务居民“零距离”。

  活动现场,口腔检查、政策宣传、家电维修、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窗口吸引居民驻足。此外,社区文艺队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更是让现场热闹不已,掌声不断。“我今天检查了口腔健康,还了解最新的惠民政策,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得到很多的实惠,必须点个赞!”社区居民王超说。

  “希望通过服务大集活动,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广泛的弘扬,让居民真正的感受到党的温暖。”宜昌路社区党委书记徐桂林说,社区是最基层的党组织,只有把服务居民与各项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才能让党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据了解,此次便民大集是发挥基层党建职能,也是社区深入居民、贴近居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把“以人为本、服务居民”体现在百姓身上。下一步,宜昌路社区的便民服务大集将持续开展下去,通过不断丰富服务项目,创新形式载体,形成常态化的社区品牌,切实做到方便居民、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