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峥嵘岁月40年光荣梦想 40年永葆初心开平路街道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集中宣讲活动

2018-11-2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宣讲现场

  大众网市北11月29日讯(记者 丁学燕)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市北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宣讲活动。11月29日上午,市北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团团长王兆瑞和全国五一劳动者郭磊、镇江路宣讲团团长张万义来到盐滩社区,为社区党员讲故事、谈感受,带来了一场慷慨激昂的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开始前,社区文艺骨干程谋凯老师先带领党员们合唱了《入党誓词歌》,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活动中,王兆瑞老师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和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风采展示。全国五一劳动者获得者,徐振超的徒弟青岛港的郭磊紧接着给社区党员们带来了题为《与港口同成长 与时代同奋进》的宣讲,主要讲述了其工作之后青岛港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以及改革开放给港口发展带来的改变。

宣讲现场

  随后,镇江路宣讲团团长张万义主要从八个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取得的成就。张万义团长讲到,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宣讲结束后,社区党员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三位宣讲员的精彩宣讲。“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改变都得益于党的领导、政府的好政策。”社区老党员程谋凯说:“作为新时代的社区一份子,我们要不断创新完善思路举措,发挥余热,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