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凝聚合力 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与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11-2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学生排队分组中

  大众网市北11月28日讯(记者 丁学燕)11月27日下午,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与共建单位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市北校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青岛交通职业学校组织学校师生来到社区进行清洁社区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清理楼梯垃圾

  现正值初冬时节,交通职业学校的师生们不畏寒冷,帮助社区擦楼梯扶手,清理小广告,对社区楼院的绿化带垃圾、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处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有的楼后死角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将社区楼院打扫的干干净净。

  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共建意识、责任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将共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据盐滩社区党委书记曹正元表示,社区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确保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