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集中宣讲活动

2018-11-27 16:14: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市北11月27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雪涵)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市北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宣讲活动。11月27日,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宣讲团成员苗茹芬莅临湖岛街道,为社区居民讲故事、谈感受,送上一份“精神食粮”。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社区骨干、百姓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

苗茹芬老师为居民宣讲

于春山团长为居民宣讲

  活动中,苗茹芬老师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和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风采展示。于春山团长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用大众语言阐释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事例,用生动事例解释抽象理论,为群众解疑释惑,使科学理论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提升百姓宣讲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为湖岛街道的理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宣讲结束后,现场居民深受触动。“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改革开放40周年来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些喜人的改变都得益于党的领导、政府的好政策。”社区居民张秀贞说:“作为新时代的社区一份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