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市北区人才公寓项目配售公告发布,中央商务区的小伙伴们有福了!

2018-11-27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11月27日讯记者 胡成林)近日,市北区人才公寓工作领导小组对外发布了《市北区海信绍兴路66号、万科未来城人才公寓项目配售公告》,公告对房源情况、配售资格、配售流程等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据了解,本次配售的海信绍兴路66号紧邻CBD万达广场和新业广场,周边有地铁M3/M4号线错埠岭站,交通便利。本次配售的人才公寓单套建筑面积为93.92㎡-132.04㎡,均价每平方米11751元,共有房源96套,建筑面积约10041平方米,房屋属性为产权型。万科未来城人才公寓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66号甲1号楼,单套建筑面积为80.36㎡-114.34㎡,销售均价每平方米7364元,共有房源303套,建筑面积约30020平方米,房屋属性也为产权型。

  配售资格:需要满足6大条件

  公告显示,本次人才公寓的配售的单位范围为注册在市北区的企业和辖区内的事业单位(含驻区中央、省属单位),人才范围为2012年11月6日(含11月6日)后引进的,符合《关于实施“青岛英才211计划”加快推进“百万人才集聚行动”的意见》(青办发〔2012〕19号)、《关于印发青岛市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管理规定的通知》(青政发〔2015〕27号)规定的第一至四层次人才。

  

  同时,本次在配售范围内可申请海信绍兴路66号、万科未来城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市北区工作且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或聘用)合同;

  2、户籍在青岛市或持青岛市有效的《山东省居住证》;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配偶、未成年子女,下同)在青岛市无自有住房,未享受过福利政策分房(含部队分房);

  4、在申请之日前房产转移不满5年的不能申请(含因离婚、继承、出售、赠与、房屋征收以及履行债务等原因的房产转移);

  5、申请人按有关规定在本单位正常缴纳社会保险费满一年;

  6、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青岛市未享受过促进人才引进的购房补助、住房补贴或免收租金人才公寓政策,未参与分配过限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未享受过公租房(含原廉租房)等补贴补助政策;

  夫妻双方均符合配售条件的,只能申请购买一套人才公寓住房。

  记者从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为了方便在青岛中央商务区工作的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人才公寓,商务区管委特设了咨询服务电话,为大家提供相关服务。

  中央商务区服务咨询电话:85017558

  市北区人才公寓配售工作咨询电话:5877189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