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街道举办“文化队伍大比武”活动 多彩舞姿展现文化活力

2018-11-26 15:5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市北11月26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周文静)26日上午,兴隆路街道在海云庵广场举办“文化队伍大比武”暨2018年社区公益课堂汇报演出。此次活动是由兴隆路街道和各个社区推荐的表演队伍,经过近一年的联系和指导,将最精彩的演出呈现给居民,现场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演出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情系沂蒙》、《草原的月亮》、《不忘初心》等为大家带来了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使居民纷纷陶醉于他们的舞姿。吕剧串烧充分展现了山东地方戏曲吕剧的魅力,吸引了众老戏迷们的共鸣。口琴、萨克斯、葫芦丝等一系列的乐器演奏,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听觉盛宴,使大家陶醉于千变万化、丰富多彩的音乐世界。

  据了解,“文化大比武”是市北区的一个特色文化品牌,兴隆路街道以此为基础,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民间文化艺术团体,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居民的文化认同感和生活幸福感。今后,兴隆路街道将继续致力于文化团体的培养和文艺表演的举办,为居民带来更加精妙绝伦的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