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60分·文化初体验”与您相约“文馨在悦荟·mini时尚文化秀”

2018-11-26 15:4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王琳)11月23日晚19:00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北第二文化馆承办的“每周60分·文化初体验”系列文化志愿服务项目“文馨在悦荟·mini时尚文化秀”在青岛悦荟购物中心一楼中庭上演。

少儿独唱

儿童音乐情景剧

少儿武术表演

  来自市北第二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用各自的文化热情感染了演出现场的每一名观众。“微演艺”演出现场,由刘昱喆、贾盛超、杨子航、陈佳禾、董成硕等小朋友表演的儿童音乐情景剧《大王叫我来巡山》展现了孩子的童真童趣;由市北第二文化馆少儿武术队的少儿武术表演《中华武术魂》、陆一冉的独唱《柳桥的故事》、周青的少儿独唱《幸福像金达莱》、孙墨淑表演的笛子独奏《阿佤人民唱新歌》以及于欣冉小朋友带来的快板书《糊涂县官》,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于市北第二文化馆的弘文舞蹈团表演了《花枝俏》,展示了馆办文艺团队的培训成果。

弘文舞蹈团舞蹈表演

  活动在市北第二文化馆张舒展演绎的一首悠扬歌曲《青岛》中落下帷幕,歌词中“小时候总喜欢唱那大海的歌谣,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海边的栈桥,小鱼山八大关海水浴场,美丽的风景留在心底总也忘不了”在悦荟购物中心回荡。

  以文润城,城韵悠扬。接下来,市北区还将开展“每周60分·文化初体验”“‘天降骑兵’送平安”、“龙腾虎跃迎新年”、“情满旅途送祝福”等一系列“文馨在市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市北文化,感谢您的一路相伴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