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即墨路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2018-11-26 14:1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苏晓斐)根据《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评议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驻区单位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2018年11月22日下午,即墨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在区人大常委会王凤田副主任及城建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带领下,组织代表针对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和环保市北分局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会前视察。

即墨路街道人大代表组视察海琴广场项目

  视察过程中,参加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海琴广场项目、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的情况,听取了环保市北分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即墨路街道人大代表组视察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

  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增强,如何使环境保护进入文明社区建设管理体系、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成为人们所关心的问题。人大代表建议环保部门走进社区,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真正建立绿色家园。

即墨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座谈交流现场

  人防工程是防备敌人突然袭击,有效地掩蔽人员和物资,保存战争潜力的重要设施,平时军民共用,战时以备应急之需。人大代表建议在强化防护工程建设管理的同时,加大防空地点示意图、逃生途径的宣传与讲解,同时明晰人防工程产权问题,减少人防工程所有权归属的纷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