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四十年文化新征程 2018年市北区文化大比武盛大开幕

2018-11-23 16:44: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王琳)23日上午,市北区基层文艺团队大比武第一赛区比赛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中心广场的举办。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北第一文化馆、市北第二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承办的“辉煌四十年·文化新征程”2018年市北区文化大比武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第一赛区比赛于上午十时正式开始,第一赛区共有市北区四个街道十二支队伍展开角逐。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依次上台展演,在清冷的初冬时节,为岛城市北绽放着新时期基层文艺团队靓丽的时代风姿。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舞蹈健身队,辽宁路街道吕剧社分获一二名,顺利晋级基层文艺团队大比武决赛。

  据了解,本届市北区文化大比武活动共设置五大版块。分别为基层文艺团队大比武版块、基层文艺团队提升版块、“50佳”文化品牌推广版块、最美文化志愿者(队伍)评选版块以及市北文化志愿者招募版块。

  作为市北区群文文化活动的重大品牌活动,本届文化大比武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集中展示市北区基层文化建设成果,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推进全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通过比赛、展示、辅导培训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基层文艺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文化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