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办事处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报告会

2018-11-23 11: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周琨玮)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市、区委宣传部要求,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下午阜新路街道党工委在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报告会”。街道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邀请了市北宣讲团的张万义副团长进行宣讲。张万义老师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深情讲述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生动展现40年来全国人民敢为人先、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张万义副团长进行宣讲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阜新路街道党工委开展的此次宣讲报告会,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大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报告会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雷同志表示,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街道党工委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走在时代最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