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8-10-19 16:32:00 来源:  作者:

开平路街道党工委成员认真记录笔记

  大众网市北10月19日讯记者 丁学燕)18日下午,开平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工委全体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街道5名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5篇文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蒙同志谈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感受,并作《聚焦提效 凝聚共识 扎实做好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党课报告,谈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并对当前和今后街道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作介绍。最后,街道党建办公室代表刘斐斐同志、衣洁同志谈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并对党建和宣传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努力打造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全体会议之后,街道给每名干部发放学习记录本,同步发放学习计划表与学习资料,督促做好学习笔记,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工作部署。同时,各社区党委全面发动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讨论,将大讨论学习引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