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2018-10-18 17:35:00 来源:  作者:

湖岛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暨读书班开班仪式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 姚轩)近日,青岛市市北区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深入贯彻学习阶段的各项要求,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和谐街区建设实践成果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大讨论活动内涵,18日上午,湖岛街道在区委党校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暨读书班开班仪式,邀请市委党校孙涛教授为大家讲课,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书记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湖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蒙晖发表讲话

  湖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蒙晖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新契机,在“一次办好”、“网格化”、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改革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查找自身问题,补短板,找差距,寻找突破口,继续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大力气、花真功夫,特别是在创新观念和理念上实现新突破,真正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过程变成推动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的过程,全力推动街道办事处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

市委党校孙涛教授为大家授课

  市委党校孙涛教授就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授课,从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三个方面,为大家全面分析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听完孙涛教授的讲话,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汪洋感受颇深,“我们深刻意识到,基层工作关乎民生,离不开党员、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作为年轻干部,要更加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敢于解放思想,扎实推进为民服务“一次办好”,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逐步完善帮办代办工作模式,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永玲也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历史性变革,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向的建设。”

  湖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可在会议结束后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督促街道上下做到真学、真找、真研、真转,推动工作提站位、迈大步、上台阶,真正使解放思想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完善举措、提升工作的过程。下一步,街道将组织各科室、社区进行交流研讨,坚持从实际出发,以思想的大解放带动工作创新,真正迸发出思想大解放的广泛共鸣,在思想大解放中充分展现湖岛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