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九九重阳节”看望革命老前辈

2018-10-1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慰问老人

  大众网市北10月18日讯(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孙晓飞)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携手中心医院上门看望革命老前辈袁有檳老先生,并对老干部进行了测量血压等身体检查服务。

中心医院工作人员询问老人身体情况

  据了解,袁有檳先生今年已经九十岁高龄,曾任青岛海军军械主任,退伍后就任于中国炎黄书画家学会青岛分会(副会长)。鲁阳路社区傅主任对袁老先生说,“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重阳节快乐。虽然此次社区党委书记因外出开会没能亲自前来看望,但是委托我带来节日的慰问,希望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都欢迎来居委会反应,我们会尽全力予以帮助”。袁老先生说,非常感谢社区还一直记着我们这些老人。与此同时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给袁老先生及其老伴测量血压、血糖,并给老人耐心的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一些健康医疗知识。袁老先生对于社区和医院贴心的服务非常感动,“感谢政府和社区给我们这些老军人这么多关爱和照顾,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会继续把为革命老前辈、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做头等大事来做,关心爱护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逐渐在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