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花样饺子宴 延安一路社区喜迎重阳节

2018-10-17 16:31:00 来源:  作者:

社区居民为老人包好一盘盘的饺子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曾志)17日下午,为庆祝重阳节,延安一路社区组织社区妇女为社区的独居、空巢、失独、困难党员家庭一起举行浓浓敬老情花样饺子宴,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大早就收拾出桌子,拿来面板,建起了临时厨房。大家围在桌子旁,有揉面的,有擀皮的,边干活边拉家常,在欢声笑语中包起了各式花样的饺子,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老人们团团围坐,有滋有味地品尝着饺子。

青岛京东大鼓传承人为社区老人表演了传统节目

  社区还请来了青岛市著名皮影戏大师刘尚义杨月华老师为大家现场表演,一张张温馨笑脸、一声声亲切问候,更增添了“社区亲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老年人们感受到社区居的关心。

社区人员将包好的饺子送到老人家中

  活动现场,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也加入到社区关怀老人活动中来,等到饺子熟了后,便将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让老人品尝,老人们吃着饺子,脸上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场面温馨热闹。当问老人们这个活动好不好时,老人们开心地说:“太好了,感谢大家的付出,感谢社区组织的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大家还一起包了饺子送到了百岁老人及社区失能老人家庭中,并向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表示要继续开展养老关怀活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努力在全社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真正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共享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