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湖岛街道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8-10-17 15:02: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走访慰问高龄老干部王正俭

  大众网市北10月17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明紫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7日上午,湖岛街道组织老干部们参观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

  活动现场,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的讲解员为老干部讲解青岛百年历史的发展及特色街区建筑的古今对比,老干部们聚集在展板前认真听着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了解青岛的历史。

  随后,湖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可、瑞安路社区副书记张晓鶄、湖岛街道老干部协会会长刘明真和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瑞安路社区高龄老干部王正俭家中走访,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街道王书记详细了解老人家庭、身体等情况,并关照老人要保重身体。老干部王正俭夫妇表示感谢街道对于他们的关怀,感谢社区对于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湖岛街道并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及时了解社区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切实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