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白领心理健康 CBD举办“职场减压与心理疏导”沙龙走进心灵探索之旅

2018-10-17 14:08: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秦美旋)10月17日中午,由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卓越集团、青岛生命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美丽心灵”职场减压与心理疏导沙龙活动在卓越世纪中心举行。来自中央商务区楼宇的近30名白领齐聚卓越世纪中心42层云端教室,利用午间一个小时的时间放松心情,学习职场自我解压方法。

杨老师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来自青岛草木青心理健康平台的杨雪莲、杜亚檑两位资深职场压力管理专家作为主讲师,他们也是青岛生命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艺术点亮美丽心灵”公益项目的“职业点灯人”。两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用“心”识别压力与情绪、压力与情绪背后是什么、情绪压力困扰应对锦囊三方面详细讲解了职场减压方法,并与在场白领们进行互动,耐心回答白领们的问题。

白领们认真听讲

  整场活动生动有趣,深受在场白领们的喜爱。参加此次活动的商务区白领吴馨说:“平时工作繁忙,生了二胎后更是有种顾不过来的感觉,这次的活动正好能学着减减压,让我放松放松,挺好。”通过本次沙龙活动,白领们不仅能了解压力和烦恼的源头并现场解惑,还能学习到专业的职场减压方法,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不断完善自己。

  据悉,作为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的有效举措,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还将以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转介、亲子关系等主题举办多场公益沙龙活动,帮助CBD职场人士以专业的心理学方法应对压力,积极关爱自身心理健康,并向身边的人普及心理学常识,实现快乐、和谐的工作生活。 

  另外记者从主办方那里得知,由青岛生命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起的“艺术点亮美丽心灵”项目是与精神障碍有关的助残类公益项目,目前正在腾讯公益平台上面向公众筹款,此次特别邀请项目职业点灯人前来讲述,也是希望唤起更多职场人士对精神健康的关注,并由己及人加入点灯人帮助精神障碍人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