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 社区慰问活动暖人心

2018-10-16 14:57:00 来源:  作者:

社区楼组长包爱心饺子

  大众网市北10月16日讯记者 姚轩)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6日上午,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慰问活动,社区组织楼组长包饺子,对辖区内独居老人进行节日慰问。

  活动伊始,社区楼组长踊跃参加到包饺子的队伍里,为独居老人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本就不大的活动室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大家井然有序,有人拌饺子馅,有人包饺子,有人摆碗筷,有人煮饺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起体验着包饺子的乐趣。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重阳节是老年人的节日,社区为独居老人精心准备的爱心饺子,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送上甜蜜的祝福。“感谢社区领导们,每年节日都能记得我们,吃顿热乎乎的饺子,我们打心眼里感到很知足。”吕秀芳高兴地表示。

  宜昌路社区党委书记徐桂林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社区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每逢过节都会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