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 宜昌路社区为老人送上文化盛宴

2018-10-16 14:50:00 来源:  作者:

《太极扇》表演

合唱《梨花颂》

  大众网市北10月16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刘彩虹)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6日上午,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以“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为主题开展了重阳节文艺汇演,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活动邀请了辖区内30余名7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在社区所辖小区的广场上观赏演出。

  活动现场,演出在优美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帷幕,演员分别表演了舞蹈《美丽中国梦》、歌曲《夕阳红》、武术《太极扇》、独唱《歌唱祖国》、合唱《梨花颂》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据了解,宜昌路社区一直以来坚持以文化建设为中心,促民生,保增长,实现文化社区又好又快发展;以“亲民、便民、为民”为宗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还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辖区居民纷纷表示社区的文化建设越来越好了,老年人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