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发改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学习小组开展集中研讨工作

2018-10-16 10:15:00 来源:  作者:

温雪娜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李靖)根据区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有关部署,区发改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温雪娜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温雪娜指出,这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是区委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入第二阶段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委成员要带领各自的学习小组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思想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发改局党委第一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探讨

  发改局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到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殷切期望和重大指示。副组长张云建带头进行交流讨论并强调,对照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的发展目标,围绕“三城”联动,深入查找突出短板、突出问题、突出矛盾,要通过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破除思想障碍、拓展经济发展思路、深挖创新潜力,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军民融合、扶贫协作等各项工作。全体参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推动项目建设、加深改善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做好发改各项工作、推动市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打下了良好思想基础。

发改局党委第二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探讨

  发改局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除学习规定动作以外,党委党员、学习小组组长肖光晶同志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同志《解放思想、转型发展与创新增长》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在讨论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充分感受到深圳等先进城市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思想、新机制,感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高境界、高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新时代对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要求,结合党的建设、物价投诉、信访维稳等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新的面貌加快赶超,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改局党委第三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探讨

  发改局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郑德雁同志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发改局党委第四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探讨

  发改局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第四学习小组开展讨论活动。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张汀江同志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国际海洋名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组长牟晓文带头进行交流讨论并强调,要通过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破除思想障碍、拓展经济发展思路、深挖创新潜力,抢抓“一带一路”、“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全体参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加深改善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