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颂·中国梦” 2018年青岛市市北区合唱展演活动顺利启动

2018-10-12 17:37: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王琳 摄影 杨富强)12日下午,由中共市北区委宣传部、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北第一、第二文化馆及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经济文化中心)承办的)“改革颂·中国梦”—2018年青岛市市北区合唱展演活动在市北区四方大剧院举行。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26支优秀合唱团队分别由区教育局、区文新局、各街道以及其他团体推荐,本次活动中,合唱团一起用歌声来讴歌市北区改革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童真十足的小学生们带来合唱

  合唱现场,各个年龄阶层的人士各展所长,有童真十足的小学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也有白发苍苍的银龄老人,他们借《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等新时代的原创歌曲抒发了青岛儿女勇立潮头、昂首前行的豪迈情怀。

合唱展演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以“庆祝改革40周年、唱响中国梦”为主题,运用合唱艺术形式,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市北区群众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面貌,为有温度和厚度的市北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