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上下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新热潮 营造浓厚学习研讨氛围

2018-10-12 17:1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杨凯 王腾)近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按照市北区委统一部署全面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街道相关科室和南昌路社区、哈尔滨路社区等各科室、所、中队、中心、社区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新热潮,街道上下努力营造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浓厚氛围。

  在街道各科室、所、中队、中心等,以科室为单位或科室之间不同层面党员结对组成学习小组交流研讨。通过重点学习《习近平治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视察山东、视察青岛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学习刘家义、张江汀、郑德雁等省、市、区委主要领导在各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通过学习,摒弃为难发愁情绪思潮,努力在破解社会治理、生态优化、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重点难点问题中求得新突破,为使城市社区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做出新贡献。

  在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社区党委专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并就社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南昌路社区党委书记解涵芹为全体党员、楼组长全面详细解读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题、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社区党委要求全体党员骨干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把握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论述层面上升到思考层面,落实到实践层面。

  在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社区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动员会。社区党委书记隋金凤向社区党员骨干传达学习了区委、街道党工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群众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展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以社区党建品牌“居民身边无小事”为立足点,全力助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发展。与会的党员骨干对社区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剖析讨论、建言献策,善于打破传统意识和做法,落实工作责任,党员骨干先行,在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的基础上激发工作新活力、助推大发展。

  目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上下正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紧密结合街道、社区为民服务的工作实际,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优化发展环境、推动街道转型升级上实现新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将人民群众的事情“一次办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