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召开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2018-10-1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市北10月11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雪涵)10月10日,湖岛街道召开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湖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事处主任李军华主持会议,街道全体人员、各社区、兼职网格员、服务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好南宣读了《湖岛街道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对前期街道城市治理网格化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街道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工作是今年街道在城市综合治理中,推进工作力量下沉和责任具体化的重要工作,核心就是要实现街道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统筹开展。各科室、各社区、相关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会上下发的各个文件,迅速形成合力,抓好方案落实,做到权责对等,守土有责,务实管用,督导到位。

  刘文一书记强调,要根据街道的实际情况,在新形势、新时期下,不断探索城市综合治理的新路径,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治理体系,提高城市综合治理能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街道城市治理网格化工作的重要和长远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方向,扎实做好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三是要保障城市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创新,争创特色。五是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