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全民健身乒乓赛 赛出邻里友谊与和谐

2018-10-11 15:16:00 来源:  作者:

比赛中的激烈角逐

赛后运动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孙婷婷)10日,市北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海伦路街道“邻里和谐”乒乓球比赛在速泊通昌健身中心举办,来自海伦路街道各社区的32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分别决出男女单打名次。

  此次比赛采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赛制,采取三局两胜,比赛规则依据乒乓球赛规则国际标准执行。首先进行了公开公证的抽签程序,共分五组进行小组内循环比赛,赛出男子前八名、女子前三名进行淘汰赛制,比赛现场精彩场面迭出。最终,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周民治、海伦路社区米建平、南昌路社区孙建国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顺昌路社区于海东、嘉定山社区卢杰及南昌路社区徐爱森、曲培生、滕学昌分别夺得男子单打第四至—第八名,哈尔滨路社区刘玉芝、安达路社区王秀珍、北岭山社区宫钦芳分别夺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好成绩。参赛的男女选手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赛出了水平,摘取了荣誉。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文化站站长徐伟为获得名次选手颁奖时介绍,比赛弘扬了“团结协作,重在参与,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精神,展现了居民睦邻友好的风采,较好地发挥了街道群众体育的日常水平。

  大力倡导全民运动理念,全民健身运动蔚然成风。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群山现场表示,街道近年来强化体育设施建设,辖区3个山头公园、近40处健身路径为市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体育服务,曾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及各级体育奖项20余人次,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贡献了海伦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