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老人过重阳” 小鲍岛社区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来欢乐

2018-10-11 14:06: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葛钰秀)10月11日当天上午,东海路老年公寓打破往日的宁静,迎来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重阳节慰问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小鲍岛社区主办,并受到了市老龄办、市北区民政局(老龄办)以及各方代表的大力支持。

部队官兵带来歌曲《父亲》

小朋友们热舞为老人带来欢笑

葫芦丝演奏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给老人送来了米面粮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老人献上了一幅幅“寿”字;92805部队的官兵们带来了歌曲《父亲》向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小鲍岛社区童声合唱团、舞蹈队带来了《中国力量》、葫芦丝演奏等节目;向阳红幼儿园、小小力爱心基金、康成女院也带来了多姿多彩的节目表演。节目最后,在全场《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全场为过生日的老人送上了蛋糕,在热热闹闹的氛围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全场为过生日的老人献上生日快乐歌

  记者了解到,105岁的老人陈志云虽然因高龄卧床不能到楼下参加活动,但是社区每年都要单独来看看她,给她带点喜欢吃的东西,她一看见社区的工作人员就亲切的拉着手,感谢社区经常来看望照顾她,让她一个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能够过得舒心。

  小鲍岛社区柳光珍书记表示,10月份是全国“敬老月”,而重阳节也是老人节。小鲍岛社区老年人多,开展慰问老人活动就是让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的温暖。在重阳节前夕,小鲍岛以“敬老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的慰问活动已经坚持许多年了,很受辖区老年人的欢迎,社区也将继续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