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老干部协会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10-11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市北10月11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马永玲 侯媛媛)10日,湖岛街道老干部协会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明确了各理事的责任分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此次会议确定了湖岛街道老干部工作实行“分片管理,双向沟通”的工作模式。发挥各理事在各自居住地老干部群体中的核心作用,同时,加强与居住地社区的双向沟通,便于老干部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发挥各社区特色优势,从而由“局部”带动“全部”协调发展。

  会上,老干部协会会长刘明真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协会这一有效平台,将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与辖区老干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提升老干部的成就感,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据悉,理事会成员还研究了即将到来的重阳节活动方案和本年度工作计划,拟通过走访、开展系列讲座、举办合唱比赛、组织联谊会等方式,关心关爱老干部,营造和谐团结的老干部团体。同时,配合街道、各自居住社区工作需要,发挥余热,为努力开拓湖岛街道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