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8-10-1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湖岛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华主持会议

湖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可在会上宣读《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湖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发表重要讲话

  大众网市北10月11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雪涵)10日下午,湖岛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湖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办事处主任李军华主持会议,街道全体人员、各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王可宣读了湖岛街道《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会议详细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刘书记强调,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加深理解,做到思想解放的程度更大、工作方法更新、工作标准更高、工作作风更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和谐街区建设的实践成果。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奋勇争先,创新思维方法。二是要梳理出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为街道、社区工作的重点和主攻方向,建立台账、责任到人、限时解决。三是要在日常各项工作中,拉高标杆、提升标准,要有不干则已,干就争一流的思想意识。四是要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敢挑重担,创新工作思路、改革工作方法,要有“抢、争、拼”的精气神,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