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保健养生讲座让老干部庆重阳献余热

2018-10-10 16:26:00 来源:  作者:

专家正在声情并茂的传授知识

现场老干部们热情高涨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全芷娴)10月10日,在“我们的节日·重阳”来临之际,市北区老干部协会在海伦路街道举办健康养生讲座,邀请著名健康养生专家为60余名老干部授课,为老干部欢庆重阳节、更好地发挥余热注入新活力。

  保健养生讲座课堂上,应邀授课的著名健康养生专家郑育龙从“民以食为天”为切入点,以五大黄金法则为纲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合理饮食、如何让饮食与运动相得益彰等老干部关心的问题,大量的接地气话题、生动的图片及强有力的数据,让现场的老干部们听得津津有味,老干部们在台下认真地记录,还积极的同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讲座结束后,针对老干部们对授课过程中的疑惑及生活中健康饮食等20余个问题,授课老师也耐心地一一解答,深受老干部们的欢迎。“通过专家指点,真正让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融入自己及家人的生活中。”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老干部王大姐高兴地说。

  保健养生讲座通过课程讲解、互动交流的形式,加深了老干部们对养生知识的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老干部协会副会长王学义主持讲座时表示,通过专家授课让老干部增强健康意识、拥有健康身体,更好地在推进市北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余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