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文化惠民消费季扫码即可领取优惠券

2018-10-10 09:22:00 来源:  作者:

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宣传挂图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孙婷婷)10月8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为8个社区发放60余张文化消费季宣传挂图,通过街道、社区张贴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政府文化惠民政策。

  在海伦路街道海伦广场和安达路社区等各社区,工作人员在宣传栏分别张贴了文化消费季宣传挂图,全面宣传推介市北区文化惠民政策,让居民群众享受到文化配餐。据海伦路街道文化站站长徐伟介绍,社区居民通过扫码关注“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点击领取补贴,领取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即可享受看电影优惠补贴40%、看演出补贴50%等品类多样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化消费,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化消费活动中,不断推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