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8-10-09 17:13:00 来源:  作者:

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高波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秦美旋)10月8日节后一上班,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高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管委会主任杨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郑德雁同志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商务区党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高波同志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我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中央商务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实现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入领会省市区委精神,将大讨论活动与贯彻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视察商务区工作时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商务区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学,读原著悟原理。二是要真抓实干、务实创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招商工作明定位、定政策、抓信息、聚人气;开发建设工作要提速度、抓推进;商务区环境建设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中央商务区形象。三是要抓好督查,务求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机遇,推进工作落实,谋事干事成事,争当片区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