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发改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10-09 16:25:00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李霞)9日下午,区发改局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温雪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成员、服务业发展局局长肖光晶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发改局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及目标任务。党委委员、副局长范鹏先同志和党员代表金瑶瑶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区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大背景下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按照局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高质量开展此次活动。

  会议要求,每一名同志都要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展新征程”这一主题,重点突出“六个对照”,全面结合“七大行动”,认真领会区委书记郑德雁同志在区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上提出的从“六个方面”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争当“排头兵”、“领头雁”的要求,紧密联系发改局实际工作,进行一次触及灵魂的自我剖析、自我革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抢抓机遇、聚焦提效,努力开创发改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解放思想、观念变革、境界提升上先行一步、率先垂范、走在前列,科学确定追赶目标,系统谋划实现赶超、从“跟跑”到“领跑”的路径举措,积极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转化,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