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演艺”六进:当《爱的地址》“邂逅”文化公园

2018-10-0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10月1日讯记者 杨若雪)10月1日上午9:30,伴随着一首旋律优美的《爱的地址》,由青岛市文化馆、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北第二文化馆承办的国庆假期青岛市五王艺术团“微演艺”六进公益演出在青岛文化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由参加过2届青岛市“五王”大赛的市北第二文化馆张舒展老师为现场观众倾情演绎了《爱的地址》和最近火爆网络的歌曲《青岛》,正如歌词中所唱:“小时候总喜欢唱那大海的歌谣,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海边的栈桥,小鱼山八大关海水浴场,美丽的风景留在心底总也忘不了”,引起了现场听众的阵阵共鸣;演出现场,不仅吸引了上百名路人驻足观看。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于欣冉和王子琦同学带来的原创童谣《童声话祖国》讲述了孩子眼中看到的、从爷爷奶奶那里听来的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年在文化公园活动的七旬老人董桂山和他的“小伙伴”也积极报名参与到“微演艺”公益演出中,唢呐齐奏、笛子独奏轮番上演,活动在萨克斯独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全场观众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接下来,市北区还将于10月2日下午4:00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举办第二场“文艺轻骑兵”潮之音微演艺专场活动。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