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47中“思齐”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 尽展异域风情

2018-10-01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巴足球表演
中国传统舞狮表演
同学们载歌载舞
    大众网市北10月1日讯记者 杨若雪)9月30日上午,青岛市第四十七中学“思齐”奥林匹克国家运动会在中联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各代表队身着不同国家、不同名族的服饰参加表演,载歌载舞,充满了异域风情。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各班同学分别选取自己感兴趣的国家,进行研究性学习,并根据学习的内容设计体现国家特色的入场式表演。同学们身穿多彩绚丽的服饰,载歌载舞,活力四射。

  精彩的中国功夫,热情的西班牙斗牛舞,优雅的法国贵族,快乐的巴西足球,各班代表队的表现精彩纷呈,在入场式中为大家呈现了别具特色的异域文化。阳光下,同学们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彰显运动健儿们那永不止息、独属于青春的活力,完美的诠释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精彩的入场式也获得现场家长的高度赞扬,初一五班于子涵姥爷在看完开幕式后更是激动的将一份书面感受送到主席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