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街道开展节前综合检查 确保假日安全稳定

2018-09-30 14:59:00 来源:  作者:

兴隆路街道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周文静)“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度过安全愉快的节日,近日兴隆路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安监、食药、市场监管、城管执法等多科室组织联合检查执法队伍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厂房工地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紧盯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隐患和问题突出的行业领域,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国庆期间消费市场,兴隆路街道加强对餐饮行业、农贸市场等巡视力度,确保居民的消费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安全检查中,兴隆路街道给合网格化治理,加强与辖区派出所联系,强化治安防范宣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同时在国庆假日中,兴隆路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应急措施、开展好安全演练,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充分认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最坚决的态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