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律进楼宇 青岛CBD城市管家公益律师法律服务平台免费讲课开课啦!

2018-09-29 16:37:0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主讲律师胡志刚

现场互动交流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秦美旋 杨若雪)9月28日下午,由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青岛城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城市管家公益法律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送法律进楼宇”首场公益活动在中海大厦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城市管家公益律师胡志刚以现场讲法和答疑释法的形式,向近20位楼宇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讲解了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法律风险及实战要点。来自青岛CBD商务中心入住企业的HR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于接下来的讲课充满兴趣。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讲课主要通过概念性的讲述,能够让参加的企业人力资源的管理人员,初步了解在管理本企业人力资源过程中,所要面对的法律规定及基础技巧。争取通过本次专业律师在多年劳动争议案件的经验提炼,进行实战性的讲课,让企业获得更深层次的人力管理经验和应对法律风险的能力。”

  据了解,作为提升CBD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将围绕商务楼宇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法律问题,在商务区多个楼宇中常态化开展法律服务公益活动,进一步满足楼宇企业需求,提升服务楼宇企业水平。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商务区管委会还将就“老年人权益保护法”“交通事故的处理流程”“房地产纠纷”等主题邀请律师进行免费讲课,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