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洽和谐邻里情 开平路街道开封路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9-28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学燕

参赛人员领取奖品 合影留念

  大众网市北9月27日讯(记者 丁学燕)“加油!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欢笑声从开封路社区健身路径传来,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和谐邻里”趣味运动会。近日,开平路街道开封路社区在健身路径开展“和谐邻里”趣味运动会,共有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此次运动会。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居民幸福生活指数,促进新型邻里关系发展。

趣味投靶比赛现场

拍球折返跑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以居民安全为前提,设置了球拍托球拍、拍球折返跑、趣味投靶等小项目。活动还没开始,社区居民就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纷纷报名参加项目。趣味体育比赛不同于竞技体育比赛,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在社区书记讲完比赛规则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现场运动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欢乐无比,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促进了我们的邻里关系。”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社区居民王阿姨说。

  据开封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浓浓的邻里关系和温馨氛围,也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为社区居民提供交流沟通的舞台,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