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动听,舞姿优美,谁说年老就登不了台?浮山新区老干部协会文演展风采

2018-09-28 13:1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郭婷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热情,9月28日上午,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老干部协会举行“歌唱祖国喜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来自街道6个社区的退休老干部自发排练的13个节目参与了演出。区老干部协会副会长马丽娜、徐渭坤主任,区老干部局局长韩廷献出席并观看演出。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泽娟致开幕词。

  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小合唱、朗诵、独唱、乐器独奏等节目纷纷亮相。当舞蹈《金达莱盛开的地方》结束后,观众们对路过的舞蹈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你们跳的太美了!”“跳的真好!”观众席不时传来赞美的声音。而当《我的祖国》合唱团一登台发声,观众席上的老干部们便自发跟着唱起来,手中挥舞着小国旗,让现场涌起了一道道红色的波浪。

 

舞蹈《金达莱盛开的地方》 

 

女声小合唱《喀秋莎》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充满正能量,赢得了现场200余名退休老干部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通过这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声,表达了退休老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大合唱中老干部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

 

浮山新区街道老干部协会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据了解,近年来,浮山新区街道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竭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服务工作。以街道老干部协会为载体,组织会员发挥余热,传播社会正能量,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确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核心区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