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荣获全区群艺节·创艺生活节多项荣誉

2018-09-28 13:06:00 来源:  作者:

海伦路街道《不忘初心》歌舞表演

颁奖仪式进行中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杨若雪 通讯员 郭显海 徐伟)日前,2018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城市创艺生活节汇报演出在海云广场举办,对“文化之星”最佳团队、最佳个人及优秀组织奖进行颁奖,海伦路街道获得多项奖励并选送歌伴舞《不忘初心》作为压轴节目参演。

  在汇报演出颁奖环节,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踏歌起舞舞蹈队等20个团队荣获2018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城市创艺生活节“文化之星”最佳团队奖,海伦路街道选送的快板《歌颂祖国》表演者季良等10名个人荣获2018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城市创艺生活节“文化之星”最佳个人奖,海伦路街道等22个街道荣获2018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城市创艺生活节优秀组织奖,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群山和文艺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据了解,在2018年市北区群众艺术节·城市创艺生活节期间,海伦路街道及各社区开展的30余场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尽情展现了海伦路街道文艺团队文艺达人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