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 海伦路社区举办邻里一家亲够级赛

2018-09-22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义诊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市北9月22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郭显海 闫玉琳)青岛市邻居节、中秋佳节相继到来,又喜逢国庆69周年,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携手青岛市市北区爱无限社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邻里一家亲”好邻里够级赛暨口腔义诊活动,居民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听说这里有好邻里够级赛。”海伦路社区50余名居民闻讯后,早早地来到海伦路社区文化中心综合活动室一展风采。比赛是一种形式,好邻里通过打牌收获快乐和友谊才是目的。现场的居民分为6桌12组,准确出牌、精准发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开了3轮激烈比赛。虽然本次比赛重在友谊、不分名次,但参赛居民还都是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打出了“高手PK高手”的良好状态。

  “打够级对老年人来说,既锻炼了大脑、活动了双手,还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参赛居民王爱玲、王晓娜等一致认为。爱无限还邀请口腔医生进社区,为参赛的居民进行了牙齿免费义诊,并向居民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让大家欢度节日的同时收获快乐。

  海伦路社区负责人表示,迎中秋庆国庆“邻里一家亲”好邻里够级赛暨口腔义诊进社区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还在辖区营造了浓浓邻里亲情、温馨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